close

台灣優活山林協會需要您義氣相挺!!

我們是一個剛成立的小單位,希望成立一個以成年心智障礙者、高風險少年及工作夥伴組合而成的共生家園。目前我們正以【小手牽小手,共創大夢想-弱勢攜手共生計畫】參加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舉辦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公益票選活動,希望透過這個機會獲得經費補助,並讓更多人認識我們!請您將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們,並協助我們動員。有您的義氣相挺,優活山林將更有力量往前進!

投票方式:

1.進入活動網站:http://www.poweroflove.com.tw/project_detail.aspx?projectid=367

2.按一下右上角的”投我一票”。

3.網站會要求以facebook或e-mail登入,建議以facebook帳號登入比較簡單。若沒有facebook帳號,11/18以後開放e-mail登入投票。(以facebook帳號登入時若失敗,按一下"重試'即可成功。投票如果有問題,歡迎打電話給我們協助解決。)

投完票後記得幫我們動員,請把這封信轉寄給親朋好友、或是貼在facebook、MSN、即時通、部落格……讓更多人認識我們、支持我們!!

 

 

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的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8F%B0%E7%81%A3%E5%84%AA%E6%B4%BB%E5%B1%B1%E6%9E%97%E5%8D%94%E6%9C%83/211067652280133?sk=wall

 

(如果您想了解優活山林的前塵往事,可以逛逛我們舊的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yoholive/blog)

 

以共生陪伴的方式照顧弱勢生命,

        以節能環保的方式愛護地球,

           以貼近大自然的方式創造精采生活!


社團法人台灣優活山林協會

 

地址:320桃園縣中壢市吉林二路107巷13號

 

電話:03-453-6088,0975-777-507小葉欖仁  0921-480-513姑婆芋

IMG_0165.jpgIMG_0280.jpg2011-09-10-11-09_88.JPG 

2011-01-14-152542.jpg  2011-08-23-165357.jpg 2011-09-02-140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