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活山林活動通知~

幫文旦樹過個好年!

     果實採收之後,是文旦樹修枝、施肥的好時節。我們將在12年16日(星期日)當天幫三芝基地的十九棵文旦樹進行修枝、施肥的工作,不管你今年有沒有嚐過三芝基地文旦樹那酸甜中帶點清香的天然滋味,我們都極力邀請你一起來幫文旦樹準備過個好年順便學習怎麼修枝、怎麼施肥、怎麼照顧果樹。我想,明年的文旦季,一定也值得大家期待!

IMG_2755 

 

活動時間:101.12.16(日) 9:00-16:00

活動地點:優活山林三芝基地(三芝楓林路)

收費方式:每人100元。12歲以下孩童、65歲以上長者、領有身障手冊的夥伴每人50元。費用於活動當天報到時繳交。

交通方式: (1)捷運一族:8:20於紅樹林捷運站1號出口有安排共乘接駁,但要事先電話預約。
(2)
共乘一族:如果您開車且願意順便幫忙載人,或是您需要搭便車,請都事先跟我
們聯絡以安排共乘。
(3)
冒險一族:若您想自行前往,請在導航輸入座標-->N25 12 37.200  E121 29
33.000,我們也會有地圖供您參考。

報名方式:請於12/14下午16:00以前e-mail1或來電告知:1.姓名 2.聯絡電話(盡量留手機)3.身分證字號 4.生日5.緊急聯絡人及電話 6.交通方式

聯絡方式:yoholive123@gmail.com03-453-6088 小葉舜傑。報名後若無接到回覆請撥電話以確定報名成功。

注意事項:我們有準備簡單的午餐及飲用水供補充,請自行攜帶碗筷、水壺,並建議穿著好行動、好工作的鞋子(最好是登山鞋或雨鞋)、衣褲。三芝冬天濕冷,請自備雨具及保暖衣物。

 

 

-----

 

社團法人台灣優活山林協會

電話:03-453-6088   部落格: http://yoholive.pixnet.net/blog

 

歡迎加入優活山林粉絲專頁、社團,請在Facebook搜尋”優活山林”。

捐款帳號:郵局(700)  帳號:0281-322-010865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優活山林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