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優活小旅遊~10/25,我們一起去看戲!

    優活山林的好朋友潘巴奈是身聲劇場的工作者,他們2012年全新創作「摘星星的人」特別開放10/25(四) pm7:30 彩排場邀請身障者及其家人一起來看表演,請有興趣的夥伴趕快跟我們聯絡報名!(03-453-6088 小葉)

    10月25日,讓我們相招去看戲,一起進入劇場碰撞生命的熱情吧!

身聲-摘星星的人 

認識身聲劇場:http://www.sunsontheatre.com/
活動地點: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88巷39號(竹圍工作室)
交通方式:捷運竹圍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開車者有停車位但方便的話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共乘。
活動時間:10/25當天19:00到可先參觀樂器館,19:15入場,19:30開始表演,表演時間約1小時。

*有特殊狀況需志工協助者可先告知,我們可以安排志工協助。
*請大家先吃飽飯再過來喔!

請在10/12(五)下午17:00以前報名, 報名方式:電洽03-453-6088、0975-777-507 小葉,或直接e-mail報名資料(姓名、身分證字號、生日、連絡電話
、交通方式)到yoholive123@gmail.com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