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旦DM   

活動費用:每人100元,可採一袋的文旦(至少4斤)回家,並免費享用現場的地瓜、野菜。費用於活動當天現場繳交,活動費用含保險費。鼓勵親子共同參與,未滿12歲者不收費。身障者家庭以戶計算每戶100元。

活動內容:採文旦、採野菜、挖地瓜、野炊體驗、田野漫步。本次活動未提供午餐,要麻煩大家自己準備飯包、食物喔!現場有火箭爐跟野菜,歡迎動手體驗野炊幫自己加菜!


交通資訊:

 

(1)捷運一族:8:50於紅樹林捷運站1號出口有安排共乘接駁,但要事先電話預約。

 

(2)共乘一族:如果您開車且願意順便幫忙載人,或是您需要搭便車,請都事先跟我們聯絡以安排共乘

 

(3)冒險一族:若您想自行前往,請在導航輸入座標-->N25 12 37.200  E121 29 33.000。

                

報名方式:請於9/20下午17:00以前e-mail1或來電告知:1.姓名 2.聯絡電話(盡量留手機)3.身分證字號 4.生日5.緊急聯絡人及電話 6.交通方式(自行前往或8:50於紅樹林捷運站共乘接駁)yoholive123@gmail.com信箱。

聯絡方式:03-453-6088、0975-777-507 小葉。報名後若無接到回覆請撥電話以確定報名成功。

注意事項:響應環保請自行攜帶筷子、水壺,建議穿好走的鞋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活假期 無障礙小旅遊
    全站熱搜

    yoh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