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支持優活山林的夥伴大家好:

時間過得真快,自去年8月協會成立以來,一轉眼已經過了半年,大家近來可好?
我們最近已開始整理三芝的一塊基地,這塊基地上有好幾棵文旦樹,還有一片長滿牧草的廣闊平台。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將逐漸打造這個地方,也許幾個月後這裡就能生產蔬菜,也許這裡會有一間不用沖水的生態廁所,也許10月時就能一邊採文旦,一邊在休憩平台上聊天喝茶。

有好多的也許,重點是我們期待你/妳跟我們一起經歷這些有趣的過程。

3月25日這天,我們會在這塊基地召開會員大會,會議結束後,則直接進行基地打造的工作。誠摯邀請您的參與,不管您已經認識我們很久,或是剛剛知道我們,歡迎戴上手套跟我們一起砍草玩泥巴吧!

 
優活山林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文旦基地工作假期

2012-01-15-16-32_285.jpg  IMG_2461   IMG_2504

IMG_2495  IMG_2521

時間:3/25(日) 10:00-16:00
地點:優活文旦基地(新北市三芝區北新庄楓子林)
流程:10:00-11:00會員大會
       11:00-16:00工作假期(紅磚步道鋪設、文旦樹護根、磚造火箭爐、用大樹作椅子)
      
交通:(1)捷運一族:可搭至紅樹林捷運站,我們於9:10時會開車接駁。但要事先電話預約喔!
       (2)共乘一族:如果您是開車且願意順便幫忙載人,或是您需要搭便車,請都事先跟我們聯絡以

                      安排共乘。
       (3)冒險一族:若您想自行前往,請在導航輸入座標-->N25 12 37.200  E121 29 33.000。
      
 *交通過程中如果不小心失散,請打0975-777-507、0921-480-513,我們會想辦法救你的~^_^

費用:隨喜(50元不嫌少、100元不嫌多)
注意事項:
 
1.中午我們有提供簡單的午餐,也歡迎你帶自己愛吃的食物過來。建議自備自己的隨身水壺,現場備有飲用水提供補充。

   2.參與基地打造活動的朋友請穿耐髒的工作服、鞋,怕太陽的請自己做好防曬。

報名方式:請e-mail您的1.姓名 2.聯絡電話、3.身分證字號、4.生日 5.緊急聯絡人及電話(3-5為保險用)、6.交通方式至yoholive123@gmail.com信箱,並請撥電話03-453-6088、0975-777-507(小葉)、0921-480-513(姑婆芋)確定報名成功。報名截止日:2012年3月23日17:00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