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表演】2011.12.25大溪舊橋發聲

這次參與表演的小朋友是楊梅國中秀才分校的小孩,優活山林帶著他們成立了吉他社,歷經了三個月的練習,終於要站上舞台了。聖誕節這天果真冷到不行,橋上的風呼呼而嘯,吹得大夥直發抖,但冷風並沒有將人潮吹散,橋上人潮隨著時間越來越多,小朋友不只因為冷風而發抖,也正在為待會兒的表演緊張的發抖。

DSCN5221.JPG DSCN5222.JPG DSCN5218.JPG 
(學生們幫忙架設器材以及測試音響設備,有些人也迫不急待想要拿起吉他來練習。)
DSCN5263.JPG DSCN5242.JPG IMG_0915.JPG
(即將要上場的小朋友趕緊拿出譜來做"功課";表演即將開始,剩下的人趕緊找個好位置坐下。)

表演開始囉,開場便一鳴驚人,幾組下來經過的人潮也越來越多,上場的學生都很認真在壓抑自己的緊張,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DSCN5228.JPG DSCN5237.JPG DSCN5302.JPG  
(表演開始囉,小孩們展現了自己練習的成果,耐著緊張的情緒一連表演了10首歌。)

表演到了尾聲,小孩們原本練習的曲目也都告一段落了,但大家卻意猶未盡,便著手準備安可曲,雖說是安可曲但也是即興上場,有想表演的就自由上台,接連下來又多表演了五、六首才結束今天的活動。

DSCN5249.JPG DSCN5250.JPG DSCN5264.JPG
(人潮來來往往,都不吝嗇給予掌聲和鼓勵,也有些人會一起叫囂,要求多聽幾首。)
IMG_0910.JPG DSCN5321.JPG DSCN5331.JPG   
(安可曲一連著五、六首,就算沒有練習過的曲目也要上台,原本緊張的氣氛頓時消失了,每個學生都不願意錯過任何一個上台的機會。)

 IMG_0929.jpg  
(上一屆優活吉他社的學長也回來助陣,表演快結束時也秀了幾首歌。)

~感謝當天各位志工的幫忙,讓此次表演活動圓滿達成~

現場表演實錄:台灣優活山林-秀才分校吉他社大溪發聲 
                   
(趕緊點進去看看吧!!!)

 

姑婆芋     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