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活山林工作週誌]100.10.24-11.14

優活山林終於搬好家了!!

優活山林遷地址了。由於房子租約到期,趕緊忙著搬家,一年來累積了不少東西,在搬了N趟卡車之後,終於在11/14結束了搬家大活動。目前協會辦公室遷到了內壢工業區附近,各位朋友有空時可以過來泡泡茶唷!!

優活山林於台北旅展發聲

11/14 優活山林受台新銀行和台北觀光局的邀請,到台北世貿的旅展介紹無障礙小旅遊。人潮洶湧,這是優活山林第一次在那麼大的場合發聲,而當天還有台北觀光協會榮譽會長 嚴長壽 會長與 葉碧華 執行長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 林明男 執行長 以及其他社福團體的夥伴到場,一起為台新銀行的「您的一 票,決定愛的力量。」網路票選活動站台。
IMG_0602.JPG IMG_0604.JPG
(世貿一館會場,人潮真的不是多可以形容的;姑婆芋和妞在一旁緊張的看著舞台)
IMG_0610.JPG IMG_0612.JPG
(解說待會上台講解的規則;嚴長壽會長到現場,趕快上前交換名片和遞DM)
IMG_0617.JPG IMG_0618.JPG  
(發聲完畢後與嚴長壽會長以及其他各社福團體的夥伴一起合照,連妞都一起上台囉。)

緊急!!台灣優活山林需要您的"義氣"相挺!

目前台灣優活山林的票數為1300多票,離入圍還差1000多票,希望各位朋友義氣相挺,將投票網址以及優活山林資訊多多傳給自己的好朋友:
http://www.poweroflove.com.tw/agent_info.aspx?projectid=367
優活山林需要大家一起來相挺,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