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獲台北旅展助力

中時電子報作者: 林俊輝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1月15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林俊輝】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獲得台北國際旅展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的青睞,昨(14)日邀請提案內容與旅遊觀光相關的台灣優活山林協會等團體,除宣傳提案外,並向參觀旅展消費者現場拉票。

台灣觀光協會執行長葉碧華台灣優活山林協會代表蔡仲庭、雲林信義育幼院院長吳文輝、台灣觀光協會榮譽會長嚴長壽、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林明男、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宋文方、基督教芥菜種會戴小姐、愛盲基金會新北市愛盲庇護工場賴劭慈,也在現場共同呼籲,一起用愛的力量幫忙弱勢社福團體圓夢。

台灣觀光協會表示,台北國際旅展曾多次與公益團體配合,例如曾連續2年贊助伊甸基金會在旅展建置無障礙旅遊館、邀請唐氏症基金會可愛的唐寶寶在旅展展現活潑舞藝和鼓樂表演。

嚴長壽表示,能助人圓夢是幸福的事,城鄉差距及社會弱勢團體需要長期關注與有計畫性協助輔導。台灣觀光協會非常榮幸邀請長期為弱勢團體服務的社福團體工作人員來到旅展,分享夢想,請大家用愛的力量,協助圓夢。

林明男表示,到台北看看登上世界紀錄的101大樓,搭乘捷運去動物園拜訪團團與圓圓,自己規劃旅行、自己安排住宿,騎著沒有故障的單車環島挑戰,輕鬆的登山、開心的溯溪,或是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對一般民眾而言是輕鬆可做到的旅遊行程,但對身心障礙者及弱勢團體來說,卻可能是可望而不可及夢想。透過「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這些具挑戰夢想,將有機會可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